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环卫处及时推扫积水 持续强化整治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3-02 14:52:00

昨日我市迎来入春以来第一场雨。细雨滋润大地的同时,也给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重点道路环境整治活动造成影响。市环卫处根据降雨实际,狠抓雨中推水清淤和杂物捡拾,持续做好雨天道路整治工作。

保洁人员及时推扫十字路口、公交站牌等部位的积水,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及时清理路面垃圾和积水。保洁人员对道路和排水口附近的垃圾杂物进行清扫、清掏,确保路面无杂物、排水顺畅。借助雨水全面擦洗果皮箱(桶),保证环卫设施设备干净整洁。

天气预报显示,今日我市仍将有持续降雨。目前,市环卫处的高压冲洗车、洗扫车等车辆已进入待命状态,待此次降雨停止后,立即开展“雨后即洗”道路冲洗作业;所有保洁人员持续强化路面清扫捡拾,全面推扫道路积水淤泥,确保雨后道路第一时间恢复本色,减少雨后道路扬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