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8-02-24 15:38:00

为确保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城管局全体县级干部、局属单位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环卫处、园林处等8家单位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了强调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作出重要讲话。刘静首先传达了昨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随后对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各责任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人民群众过好新春佳节。

二是要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加强节日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要求执法人员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到文明执法,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三是做好值班备勤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手机保持畅通,确保值班情况及时准确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