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5-17 15:08:00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创建目标任务,,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5月16日,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和具体负责创建工作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昌市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崔克涛主持。

会上,首先宣读了《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表扬2021—2023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动员和激励全局上下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抓好我局文明单位届满重创工作。随后,宣读了《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关于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创建目标、工作任务、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


最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国文明单位是一个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最高标准,随着创建标准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严、竞争越来越大,我们必须切实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当前创建工作出现的新动向。二是坚持靶向对标,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有序开展。根据我局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今年我们有29个方面73项创建任务,既有定性要求,也有定量指标,各单位一定要对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标准要求,主动承接、勇于担当,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活,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是坚持担当作为,汇聚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动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真正构筑起制度化建设、规范化运行、常态化推进的文明创建格局,全力以赴投入到文明单位创建之中,奋力推进许昌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