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将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5-16 10:41:00

为切实服务好乡村振兴,激励驻村第一书记干事创业的激情,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生力军作用,2023年5月15日,许昌市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崔克涛同志、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主任王磊同志一行到建安区大王寨村看望慰问单位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鼓励,对第一书记的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


走访过程中,崔克涛详细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研究、探讨解决路径,为驻村工作排忧解难。同时勉励驻村第一书记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多倾听,多走访,多了解实际情况,帮助帮扶村找准发展路子,拓宽致富门路,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并嘱咐驻村第一书记要俯下身去察民情、听民言、解民忧,踏踏实实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助力乡村振兴。


崔克涛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将绣花功夫融汇在乡村振兴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将乡村振兴蓝图变成现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