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到联乡帮村基层联系点进行调研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5-10 15:46:00

5月10日上午,按照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机制安排,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到分包联系的鄢陵县陈化店镇西明义社区实地调研。

调研中,杨宏善先后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八棵树生态园,详细了解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自建房排查整治及安全稳定工作等情况。他指出,要依托区位优势,发挥乡贤作用,着力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集采摘、研学、农耕文化于一体的乡村特色产业,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新路子新方法;要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断完善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人居环境整治成效不反弹;要持续加强农村自建房安全管理,做实做细消防、交通安全教育,着力化解基层信访矛盾纠纷,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