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4-07 15:25:00

4月7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梳理了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心无旁骛抓发展 全力以赴拼经济”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以及局党组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要在认识上再深化、思想上真重视,做实、做细、做优城市管理工作,通过美化城市环境,优化城市品质,全面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营造亲商安商乐商氛围,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会议强调,城管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要求和工作部署安排,紧盯营商环境优化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深刻反思在履职尽责、工作作风、服务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明确具体任务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快速整改提升,力求今年在营商环境工作上有新的突破,全力提高城管服务质量,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方便人民群众。要加强沟通协作,做好各项任务的无缝对接,保质保量完成城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