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中心城区园林绿化项目观摩评比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3-22 11:45:00

3月20日至21日,许昌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中心城区园林绿化项目观摩评比。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崔克涛带领各区园林绿化部门负责同志、市园林绿化中心技术专家进行实地观摩。本次观摩活动旨在督促指导、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年度园林绿化项目建设任务,为建设更加文明宜居的许昌增绿添彩。

崔克涛在观摩活动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市城管局将每周组织一次园林绿化项目观摩评比,评比结果会在《许昌日报》予以公布。各区要通过观摩评比提高认识,找准差距,促进工作提升。要抢抓时间进度。抓住当前春暖花开的大好时节,尽快掀起绿化项目建设热潮,确保3月底前完成各项目乔灌木的栽植。要抓好施工质量。严格按照工程规划设计,抓好施工质量的监管、检查和技术指导,规范设置施工围挡,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影响市容市貌。要强化精品意识。按照春季园林绿化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做好主次干道绿篱修剪,打造一批量质并举、功能完善的园林绿化示范精品,更好展现许昌绿化风采。

观摩活动结束后,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将对照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工地管理、景观效果4个科目打分,并结合各区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进行综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