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许昌市城管局组织参加全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10-27 14:58:00

10月26日下午,河南省住建厅召开全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许昌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波,许昌市环卫处领导班子,中心城区城管环卫部门负责同志及省出彩环卫人、省环卫行业先进个人代表一同在市城管局数字化中心会议室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致全省环卫工人的慰问信”、省住建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暨“雄狮重工杯”环卫行业决赛表彰文件和“2022年出彩环卫人”评选结果。与会人员观看了“出彩环卫人”视频展播,聆听了先进个人的典型发言。最后河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就全省城管环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省环卫部门要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提高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能力、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要切实为环卫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解决环卫职工后顾之忧,重视环卫工人职业健康;要发扬成绩、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杨宏善局长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美好祝愿,强调全市城管环卫部门要以河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为契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落实巩厅长讲话要求,坚持“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推动许昌城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把莲城许昌建设的更加美丽、更加宜居。

许昌市各县、市城管(环卫)部门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参加了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