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情暖环卫节 心系环卫工 —市城管局领导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10-26 17:04:00

10月26日上午,秋雨绵绵,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许昌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冒雨看望慰问一线环卫职工,向“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市城管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波,市环卫处主任周建生等陪同慰问。

在莲城大道桥,杨宏善一行与环卫职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杨宏善指出,环卫工作是美化城市、服务社会的崇高事业,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彰显城市文明、展示城市形象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杨宏善强调,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守护城市环境卫生的重要力量,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希望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新业绩,推动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杨宏善一行祝愿全体环卫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受到慰问的环卫职工们倍感鼓舞,对局领导的关怀表达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关心与群众的期盼,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环卫事业中来,牢固树立新时代“城市美容师”的良好形象,为许昌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