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10-26 17:06:00

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5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波一行,在市环卫处主任周建生、副主任罗颖丽的陪同下,对环卫战线的劳动模范、党代表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亲切慰问,为他们送来了组织的深切关怀与浓浓的节日祝福。

在全国劳动模范冀丙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李秋霞,全国先进工作者赵玉平,全国住建系统先进工作者刘跃超家中,杨宏善一行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对他们为环卫事业做出的成绩再次予以了肯定和感谢。杨宏善表示,环卫工作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劳模、党代表同志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我们将珍惜他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劳模的优良传统,推动环卫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环卫工作建设建言献策。

在受慰问的劳模、党代表十分感谢市城管局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好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