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强化督导检查 确保安全稳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10-11 16:12:00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重大会议期间城管系统安全稳定工作,10月10日下午,市城管局成立由县级领导带队的专项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法对局属各单位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暗访。

检查期间,督导组听取了局属各单位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疫情测温登记、卫生消杀、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办公区、设备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网络安全实地检查。针对指出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具备整改条件的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详细记录,列出问题整改台账限期整改。

督导组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确保安全稳定是当前头等大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全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