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9-08 10:05:00

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申建华同志领学了上级纪委2022年中秋、国庆节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通报了我市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同志对节前廉洁自律工作向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理想信念之舵,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强化政治担当,担好管党治党之责,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四风”问题尤其是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及早入手、提前谋划,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树立底线思维,严守党纪国法之戒,要严守纪律红线,持续纠正“四风”,强化监督检查。要增强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稳定之基,要持续抓好日常管理,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要紧抓不放,在精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值班、公车封存、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廉洁安全过好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