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9-07 15:51:00

9月7日,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在许昌市召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为会议召开作出批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峰、副厅长巩魁生讲话。许昌市政府副市长卢希望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认为,近年来,全省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行业实际,有力服务保障了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大局。会议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省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文明创建工程,为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会议强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省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创建模范机关,全力打造“五型机关”,不断提升全省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着力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许昌市城市管理局作了典型经验发言,介绍了许昌市智慧城管工作和城管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行风建设工作。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省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