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党组督导调研市环卫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7-30 09:10:00

7月29日下午,许昌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一行3人莅临市环卫处督导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详细了解工作情况,指导工作项目开展。许昌市环卫处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督导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市环卫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建生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崔局长对我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了4点意见。一是要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大环卫”机制制度;三是要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开展各类特色环卫创建活动;四是要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和防汛等重点工作,确保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向深入。随后,周主任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按照崔局长讲话精神,重点从以上4个方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紧盯工作短板弱项,全力以赴,以更高标准、更大覆盖面、更加有力举措,全方位提高环卫工作成效。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前往许昌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