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2-20 11:03:00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后,市城管局迅速行动,2月19日上午,召开全局城市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局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首先由局属各单位和部分科室汇报全年特别是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分管领导做补充发言。

随后,局长刘静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我局如何谋划好、开展好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精心谋划,明确目标,把握城市管理主方向。按照胡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就如何实现“开好局、起好步”提出的七个方面具体要求,紧紧围绕宜居之城建设、无废城市建设、示范街打造、各类城市创建、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等重点工作,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部署,明确全年城市管理工作的主方向。二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度。紧紧抓住当前的黄金季节,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推动园林绿化、环卫设施、照明亮化、示范街打造、智慧城管建设、公共自行车运行等项目建设。三要突出重点,规范管理,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继续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要求,围绕尹弘省长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安全、整洁、有序、智能”的工作目标,持续提升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提升市容市貌整治成效,深入开展城市清洁行动,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不断提升数字城管运行效能,使城市管理工作亮点更亮。四要转变作风,责任到人,促进各项工作见实效。继续推行一线工作法,深化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领导分包县(市、区)制度,切实转变作风,夯实工作责任,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强调,各部门会后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今天的会议精神,确保全局上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鼓足干劲,大干快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要精心谋划、尽早部署,拉出单子、抓细抓实,强力推进,确保城市管理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