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走访慰问送温暖 齐心协力助脱贫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2-09 10:37:00

为更好履行驻村帮扶责任,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过个好年。2月8日,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同志带领局四级调研员陈政伟、琚太雷等一行7人,来到局对口帮扶点禹州市鸠山镇官寺村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崔克涛同志首先慰问了官寺村的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生产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随后,参加慰问的同志与官寺村两委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官寺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官寺村各项工作发展迅速,村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多次得到禹州市、鸠山镇各级党委、政府的表扬与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村干部的不懈努力。 

崔克涛同志在听取官寺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后表示,市城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官寺村的各项工作,继续不遗余力的为官寺村群众脱贫致富提供应有的帮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官寺村两委干部能够认真谋划,精准施策,继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让官寺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