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岁末寒冬时,关怀暧人心---市城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2-08 17:27:00

2月8日,市城管局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干部督导团领导、局机关退休干部、劳模代表、困难职工和大同社区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局党组成员王云灵分别带队挨家挨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老领导、老干部、劳模代表及困难职工并肩而坐,促膝谈心,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城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听取他们对城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带队,对局属单位的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重视和关怀。

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局党组的亲切问候送至每一位受访职工、群众家中,让他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