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我市今年谋划的33个城区园林绿化项目已陆续开工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1-15 15:08:00

1月14日,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新年伊始,我市园林绿化项目掀起施工热潮,今年谋划的33个城区园林绿化项目陆续开工。待到春暖花开时,您将看到许昌园林更美丽的一面。

当日上午,在东城区兴业路,记者看到路两侧已经栽种了100多棵行道树,后续项目施工正在紧张推进。明礼街项目已完成70%,正在进行苗木栽植;尚集街项目正在进行乔灌木栽植。同时,大家关心的中央公园绿化提升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按照既定计划,目前方案设计等工作已经完成。

据了解,今年,许昌市城区园林绿化项目共五大类33个,绿化面积1978.51亩,绿道长度21.35公里,总投资概算29836万元。目前,33个城区园林绿化项目,已完工2个(魏都区颍汝干渠付夏齐段绿化工程、建安区秋湖街道路绿化工程)、已开工9个、正在前期准备22个。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围绕园林绿化建设景观化、适量化、效益化,以新建道路为主建设绿化精品,以提升道路、游园为辅打造特色亮点,推进园林绿化增量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