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污染防治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2-10 17:02:00

12月1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静组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专题会,局所有县级领导干部及局属相关单位、机关科室参加会议。会上,刘静同志第一时间传达了全市大气污染冲刺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就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刘静要求:环卫处要积极与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做好沟通对接,按照指令要求做好清扫保洁、洒水降尘等工作;建筑垃圾管理中心要切实做好对渣土车和施工工地的管控;城管执法支队进一步加大对餐饮油烟污染的治理力度;数管中心要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考核重点,加强对城区秸秆、树枝、落叶等焚烧的采集、处理等;局考核科要加大对局属各责任单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的考核力度。同时,要求局属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对各区城管部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工作督导、业务指导等,确保各项管控措施切实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