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1-12 15:18:00

为提升干部廉政意识、净化政治生态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11月12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王云灵宣读了《中共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通报了典型案例案情,并集体观看了廉政短片《“最美建设人”的堕落轨迹》。随后局领导代表和中层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对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刘静强调,一要要坚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强自律、树正气,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案为镜,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扛稳政治责任,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扛稳政治责任,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力促城管工作上台阶、高质量,将以案促改与当前我们正在开展的巡察整改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相结合、与作风建设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