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许昌市政府副市长卢希望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1-05 14:48:00

11月4日下午,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希望一行到许昌市城管局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辉,市城管局局长刘静及市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在市城管局,副市长卢希望与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进行了座谈和亲切交流。卢市长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广大领导干部不断转变发展理念,创新管理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结束后,卢市长一行来到城市管理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在数管中心,卢市长详细了解了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及智慧化升级进展情况。在中央公园、莲花湾公厕中转站等地,卢市长与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慰问,对城管人长期以来在城市管理和维护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卢市长强调,城市管理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要大力推进城市管理智能化、数字化,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关注城市管理,参与城市管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