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刘静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0-23 08:29:00

在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欣深入我市环卫工作一线,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并向全市常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环卫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市环卫处主任周建生同志陪同慰问。

在市环卫处停车场、八一路文峰路口、莲花湾中转站环卫工作现场,刘局长、李局长与环卫职工代表一一握手,并向他们发放了毛巾、肥皂、水果等慰问品。


慰问现场,刘局长与慰问职工亲切交谈,并代表局党组向全市环卫工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和真诚的感谢。她说,我市能有现在良好的城市环境,离不开我市城管队伍的努力工作,特别是广大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环卫事业是高尚而光荣的职业,全市广大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分节假日,不管风吹日晒,顶高温、冒酷暑,把城市打扫得干净整洁,不愧为城市的“美容师”。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辛苦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奉献精神,把环卫工作做得更好,把许昌环卫品牌擦得更亮,祝愿环卫工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工作顺利。

受到慰问的环卫职工心情振奋,深深地感受到了局领导的关心和温暖,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