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召开落实市委第十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0-19 11:34:00

10月19日上午,市城管局落实市委第十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于创业服务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支队副大队长以上人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同志宣读了局党组关于《市委第十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市城管局的整改落实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作动员讲话。刘静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对待巡察整改。巡察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市城管局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全局工作的一次“综合会诊”,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达标抓好巡察整改。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局党组印发的《整改方案》,认真研究制订各自具体的整改落实方案。三要强化组织保障,规范有序推进巡察整改。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带头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带头指导好各单位的整改。四要做到五个结合,实现巡察工作有机融合。要将巡察整改与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相结合、与落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提案相结合、与7条示范街打造提升工作紧密结合、与今冬明春园林绿化项目建设提升相结合、与城市管理的智能化智慧化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