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许昌召开中心城区第十七次城建重点项目周例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0-14 11:25:00

10月13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第十七次城建重点项目周例会,研究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届满复审迎检、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等工作。

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是一个城市生态文明的标志,2017年我市成功摘得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荣誉称号。就做好届满复审迎检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对照各自承担任务、标准要求,全身心投入迎检准备工作中去;要把握要求、精心准备,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资料、现场准备,全面准确反映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水平、成效;要凝聚合力、冲刺攻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听取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距今冬供暖工作启动越来越近,各相关单位要做到热源准备到位、设备检修到位、要素保障到位,确保供暖工作如期启动、群众温暖过冬。

就做好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创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充分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围绕推进公交场站建设项目,会议要求,要加快土地组卷报批等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及早完成拆迁清表任务,确保11月底前开工建设。

会议还就做好许信高速公路项目拆迁、国道311改建工程融资建设手续办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