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9-18 09:13:00

9月18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创文督导工作情况,观看了督导现场影像资料,并由分管领导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刘静局长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夯实责任。县级领导干部要对分包区域、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个现场察看,协调解决。各部门要对督导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深化整改。二是要加强与属地街道、社区的配合,形成合力,妥善解决疑点难点问题。三是要把创文迎检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复检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解决好创园存在突出问题。四是要持续强化环境卫生管理,提升环卫保洁质量,深入排查、消除城区卫生死角,以更高的保洁标准迎接创文检查。五是要强化统一调度指挥,形成快速反应机制,确保迎检不打乱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