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7-31 12:04:00

7月31日下午,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创文工作推进会在创业服务中心E座8楼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城管局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市城管局相关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五区城管及园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同志主持。会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同志宣读了《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通知》,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同志宣读了《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对东城区城市管理工作督导办法(试行)》。随后,参会县级干部分别汇报了各自分包网格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分包网格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市委书记胡五岳同志调研创文工作现场办公指示精神,并就落实胡书记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创文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落实责任网格化,实现管理精细化。各区要根据城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安排,逐级细化网格责任,调整工作方式,以责任细化推动管理提升;二是拓宽考核范围,实现同步联动。将东城区纳入市局日常督导范围,以此为试点,逐步推广扩展至城区全域,加快实现市区同步、各区联动的管理模式;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攻克难点漏洞。各区各部门要善于发现存在问题,通过解决问题、提升短板不断拔高管理标准;四是坚持对标达标,全面完成任务。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正视差距不足,逐项对标达标,确保万无一失;五是转变工作作风,弘扬城管精神。要以推进创文工作,落实网格责任为引领,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城管队伍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