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许昌市新型智慧城市(一期)详细设计方案调研启动会召开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7-16 16:26:00

7月15日下午,许昌市新型智慧城市(一期)详细设计方案调研启动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华为河南公司总经理杨惜琳出席会议。

就推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特别是做好这次详细设计调研工作,赵文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研究,结合职能职责,全力配合做好详细设计方案调研的相关工作,加快推动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步伐。二要形成合力。希望华为公司组织高水平专家团队,着力推出具有实践意义和参考价值的调研成果,为我市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凝聚共识、提供参考。各单位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班,做好组织协调,积极配合此次调研及后期项目建设工作。三要统筹协调。坚持集约共享,强化互联互通,充分利用好已建成的业务系统资源,避免重复投资、重复建设。

杨惜琳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深化企地合作,高质量做好顶层设计,助力许昌数字化转型,打造智慧城市建设的许昌样板。

华为公司调研团队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调研有关情况。根据安排,此次调研自7月16日起,分两批次对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现状、工作需求及存在问题进行调研,主要采用网络填写调查问卷及现场调研两种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