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我市举行中央公园接管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7-02 07:58:00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7月1日上午8:00,中央公园接管启动仪式在中央公园举行,标志着市城管局正式全面接管中央公园的统一管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辉、市城管局长刘静,魏都区政府,东城区、示范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以及园林绿化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园林绿化管养公司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仪式。

仪式上,各区及市城管局分管领导、养护公司负责人首先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辉同志作重要讲话,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对中央公园实行统一管养,是市委、市政府进一步理顺中央公园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城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打造“宜居之城”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城市形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客观需要。下一步市城管局将发挥好牵头作用,抓好统筹协调,加强与三区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快速进入角色,健全制度机制,调整管养队伍,充实技术人员,全面做好中央公园的统筹管理,不断提升中央公园园林绿化精细化管养水平,真正将中央公园打造成全市园林绿化样板和精品工程,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