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6-05 16:00:00

6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化认识,统筹推进,压实责任,严格奖惩,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以高分通过测评迎检。

会议听取了我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许昌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金字招牌,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现实需要。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届满重创之年,实现“三连冠”目标,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待。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克服懈怠思想,拉高工作标杆,持续加压奋进,确保以高分通过测评迎检,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统筹推进,对照修改后的测评体系,严格标准要求,逐条逐项再细化、再落实,聚焦存在的不足、问题,全力实施攻坚,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确保实现动态达标,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分包制度,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指导、现场办公,督促解决问题;市创文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搞好督导指导,推动工作高效开展;要严格奖惩,对工作不力、影响全市创建大局的予以严肃问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