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5-15 09:34:00

按照省住建厅《关于在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开展“学习重要回信、学习先进人物、推动事业发展”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局党组安排部署,5月12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座谈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欣,副调研员申晓明,市环卫处主任周建生,以及各区环卫部门负责人和环卫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申晓明同志主持。

首先,市环卫处主任周建生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和《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要点》。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5月2日、5月3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和《新闻直播间》栏目对我省环卫工作的报道视频。

随后,各区环卫部门负责人和环卫职工代表一起交流了学习心得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中央和各级领导对环卫工人的关心,我们身为环卫工人感到很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为契机,持续发扬“吃苦、敬业、奉献”的环卫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努力推动我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最后,李局长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结合我市环卫工作的实际,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通过各种途径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传达到每一位环卫职工,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让总书记放心,让人民群众放心,回报总书记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二是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把省委书记王国生提出的三个精神,充分体现在环卫工作中,为我们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定的精神基础;三是要攻坚克难,补齐短板,针对环卫工作中人行道、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薄弱环节,持续追求精益求精,推动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再提升,用我们的辛勤劳动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