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我市对中心城区春季园林绿化工作 再动员再部署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4-07 11:27:00
4月7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市中心城区春季绿化工作专班组长白红超主持召开 2020 年度中心城区园林绿化项目第二次协调推进会,要求各责任单位继续保持攻坚拔寨的魄力、势如破竹的气势,盯死目标、一鼓作气、奋力冲刺,力争 15 天大头落地、20 天全面完成春季园林绿化攻坚任务。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东城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以及综合协调组、技术指导组和督查组三个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城管局局长刘静通报了中心城区园林绿化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先后作了发言。市政府秘书长、市中心城区春季绿化工作专班组长白红超充分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成绩,整体上顶层设计好、工作劲头足、工程进度快,迅速掀起了春季园林绿化工作高潮。针对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白红超对全面加快 2020 年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