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副市长赵庚辰调研城区重点部位园林绿化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3-10 16:30:00

2020年3月10日上午,副市长赵庚辰带队调研城区重点部位园林绿化工作。赵市长一行先后到京港澳高速许昌站出入口、许都路学院路口(一峰广场景观修复项目)等园林绿化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提出具体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辉,市城管局、市规划局、东城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市城管局、东城区分别汇报了园林绿化项目谋划实施情况,相关部门分别就围绕调研主体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责任单位的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赵市长强调,这些重点部位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许昌市作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在重点部位的园林绿化景观提升上必须做到整体规划,不仅需要充分考虑园林绿化项目效果,还要综合考虑道路交叉口渠化、亮化等多方面因素,同步做好市政、交通等各项城市基础设施的整体提升,做到绿化项目与周围环境的相互协调,相得益彰,从而充分展示城市形象,为宜居之城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