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 工作试点动员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2-27 15:09:00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动员座谈会,对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试点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各试点城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扎实推进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试点,打造一批“安全、美观”的户外广告示范街、示范区,总结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会上,厦门市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进行了实地观摩。其他试点城市和所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流了当前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试点工作思路。

有关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试点城市人民政府和城市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