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政府副市长赵庚辰同志 参加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住建执法大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2-13 16:24:0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赵庚辰同志参加并指导了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住建执法大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柯列席参加。组织生活会由住建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王纲主持。

在听取住建执法大队党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支部委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后,赵庚辰同志表示,住建执法大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得很充分,大家在发言中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同时,他也强调,查摆问题只是第一步,关键是要解决问题。他希望住建大队党支部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梳理检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具体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督导,常抓不懈,提升执法支队和住建大队的战斗力、凝聚力,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的延展。

最后,赵庚辰同志就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确保信仰过硬。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认认真真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对党绝对忠诚,确保政治过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坚持学思践悟,确保能力过硬。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使理论学习成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本领、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思想武器。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确保责任过硬。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执法人员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五是要带头严以修身,确保作风过硬。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我市城管执法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奋斗目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