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特许经营项目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1-15 15:08:00

11月14日上午,我市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特许经营项目推进会在市城管局6楼会议室召开,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欣,副调研员申晓明,市环卫处、魏都区及欧绿保再生资源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欧绿保(北京)公司市场部总监张云飞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下一步以及明年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重点汇报;李局长对项目台账和手续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魏都区、七里店街道办、市环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刘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项目是我市与德国企业合作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无废城市”创建的必要条件,事关市民群众的人身健康和生活环境。

二要突出重点。魏都区要提前做好土地征收及项目手续办理相关工作;欧绿保(北京)公司要抓紧组建项目团队,人员尽快到位,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协议签订、项目公司注册以及前期相关手续办理工作,确保2020年底建成投用。

三要加强配合。欧绿保(北京)公司在各项手续办理过程中,涉及魏都区办理事项,魏都区要积极配合办理,涉及市局办理事项,魏都区要做好相关协调及上报工作;市环卫处要对中标企业鼎力支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做好相关协调工作,配合企业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