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调研示范一条街打造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1-09 08:17:00

11月6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带队调研五区示范一条街打造情况。市城管副局长李彦欣、李红波,市城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和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东城区建安大道、示范区竹林路、建安区聚贤街、魏都区天宝路、开发区龙祥路现场观摩各区示范一条街打造情况,现场听取了各区示范一条街打造的筹备和进展情况汇报。目前,各区正在进行方案设计、市政设施整治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工作。

听取各区汇报后,刘局长表示,目前各区工作总体推进有序,但也不同程度地存在一些问题。各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示范一条街打造工作作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抓手和突破口,高标准抓好落实。

刘局长指出,要切实抓好前期方案设计,立足各个街道的实际打造特色,高标准做好市容市貌、环卫保洁、园林绿化、夜景亮化和市政设施等基础工作。可以借鉴上海、郑州等地的先进经验,因地制宜,积极打造地域特色鲜明的新亮点、新元素,充分体现出文化底蕴和历史底蕴。

刘局长强调,要切实抓好重要节点、重要部位的设计,依据道路本身功能分门别类进行设计,在立体绿化、休闲座椅、市政设施等的要素地摆放上力求精细,有品位,有创意,充分彰显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