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0-18 16:07:00

10月17日,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我市近期的创文工作由于举措扎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对照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需要各区、各主创单位加以重视,清单销号,逐项达标,以确保迎检测评不出纰漏。

就进一步做好近期的迎检测评工作,赵淑红强调,一是紧盯目标,提振精神,克服麻痹思想。测评在即,时间紧迫,有些问题亟待解决,各地各部门要拿出决战状态,紧盯测评目标不放松,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锲而不舍推进创文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克难攻坚,形成创建合力。针对目前未达标或未动态达标的事项,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对标排查,分类规整,建立台账,整合资源,专项整治,确保创文各方面工作高质量达标。三是强化保障,联奖联惩,确保一举成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动态巡查整改推进力度,严格落实奖惩机制,推动整改取得实效,确保创文工作年度测评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