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许昌市城市管理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0-12 16:23:00

10月12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宏昌同志、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陈鹏宇同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同志、局党组成员王云灵同志以及市局活动办部分同志参加了汇报。

会议通过听取汇报、集体座谈、查阅资料和现场测试应知应会内容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文良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城管局党组及党组成员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注重示范引领,学习教育深入,工作举措落实到位。同时李文良同志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要聚焦主题。要持续深化学习,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切实做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三是要讲好四个故事。用好现有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堤坝,夯实党员干部的廉洁思想根基。四是要坚持查改并举。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落实“四个注重”,坚持县级领导带头,全体党员参与切实解决民生实事。五是要着眼长效机制。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建立健全理论学习、经常性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及联系服务群众等长效机制,以严格的制度保障主题教育成果,进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学习教育不停步,调查研究更深入,检视问题求精准,整改落实不放松。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以主题教育促进业务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