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0-08 11:03:00

同升国旗,共唱国歌,祝福祖国,接续奋斗。10月1日上午,许昌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市委、市政府院内广场隆重举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王堃、刘保新、方婷、丁同民、冯奕、赵文峰、王志宏和其他市级领导,与近2000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伴着《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乐曲,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群众代表陆续到来,满怀对伟大祖国的崇敬之情,带着各自对共和国生日的美好祝愿,整齐列队、静静肃立,等候神圣时刻的来临。

9时整,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擎旗手奋力挥动右臂,将五星红旗抛向天空。全场人员齐唱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凝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热血沸腾,心中充满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更加努力工作,真正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推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共同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出彩篇章。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有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公安民警,许昌军分区官兵,大、中、小学学生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