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带队调研近期餐饮油烟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8-30 08:43:00


8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就近期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组首先对瑞贝卡大酒店、小子日火锅和流动餐饮摊点安装的新型油烟净化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过程中刘局长对瑞贝卡大酒店安装的24小时在线监控系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且当场要求工作人员在其手机上下载、安装了油烟监控APP,与队员一起登陆系统逐项进行了翻阅、查看。随后调研组来到南顺河街,对99香辣蟹及清虚街道路两侧餐饮门店餐饮油烟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最后,刘局长对近期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虽然近期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油烟治理工作作为市大气攻坚战的重要环节,领导群众十分关注,执法支队要继续鼓舞士气,加大治理力度,争取2019年年底让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取得新的、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