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巩固提升创卫成果行动上再做实做细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8-23 17:36:00

8月22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卫健委、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进行督导。

在市区前进路与议台路交叉路口督导时,针对该路段早餐店店外经营、卫生不达标,绿化带内乱扔杂物垃圾等问题,赵淑红要求相关部门对经营不规范、卫生不达标的门店下达整改通知书,指导商户进行整改,切实做到对标达标;及时清理绿化带内的杂物垃圾,形成长效机制,不留卫生死角和盲点。

在文博路上的一处网吧,赵淑红抽查了网吧的卫生状况、上网实名登记情况等,并叮嘱业主,网吧是人员密集场所,卫生保洁一定要及时到位,要保持室内整洁、空气清新,同时还要严格实行上网实名登记制度,坚决杜绝接纳未成年人上网。

在魏都农贸市场督导时,赵淑红指出,要提升熟食、生鲜摊点的卫生水平,配备纱网、灭蝇灯等设施;要加大活禽宰杀区、水产品加工区的保洁力度,对余留垃圾及时清理消毒。同时,相关部门还要督促经营者加强自律,规范商品摆放,负起卫生责任,确保农贸市场整洁卫生、经营有序。

当天,赵淑红一行还对文博路、七一社区、湖滨路桥头的早餐门店摊点,毓秀路农贸市场等处的卫生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