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对新任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6-20 18:14:00

6月19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对新任职的30余名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党组成员王云灵,市纪委监察委驻住建局纪检组长方景昭,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履新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强调,提拔任用是党组对大家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务实进取、奋发作为,在新的岗位上展示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新风貌。用绝对的忠诚、担当的激情、团结的氛围来回报组织。

最后,纪检组长方景昭对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纪律规矩心存敬畏。做到坚持“高线”,严守“底线”,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二是要擦亮眼睛,交友要慎。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做到“三慎”:慎独、慎微、慎交。三是要挺直腰杆,守住气节。牢记当官发财两条道,坚持勤廉履职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