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南省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6-14 15:34:00

6月13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活动周)河南省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许昌学院举行。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

郜义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突出载体、企业、重点群体、营商环境等关键环节,不断降低创新创业成本,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市场主体持续壮大,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双创”载体支撑更加有力,新型产业加速集聚,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希望借助此次“双创”活动周,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落实就业优先政策,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提升支撑平台服务能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文峰表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壮大新动能的重要支撑。许昌市将以此次“双创”活动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着力培育融合、协同、共享的“双创”生态环境,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持续深入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筑创业创新发展新高地。

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姚运仕,创客代表陈志广分别作了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全国“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主会场现场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