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5-17 16:15:00

5月17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王云灵同志宣读了《中共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随后,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逐一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同志递交了《2019年党总支(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驻住建局纪检组长方景昭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纪委监察委综合派驻纪检组的职能定位,强调了综合派驻纪检组承担的护政治生态,促主体责任,看关键少数,盯重要问题,查违纪违法,提问责建议等六项任务。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同志作重要讲话,对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如何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自觉地向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看齐,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局系统向纵深发展。

二是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紧拧实。

三是要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工作水平,按照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的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工作走向“严紧硬”,为城管事业的健康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