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4-29 09:10:0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4月25日上午,市城管局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先后到清潩河游园、城市管理监察支队案件办理中心、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金科公司、静脉产业园建设工地以及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等地进行参观。

在清潩河游园,代表们在市园林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行走在林木葱郁的河堤,一边欣赏着秀丽的游园风光,一边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经过2013年的提升改造后,现在的清潩河游园绿树婀娜,芳草茵茵,亭廊、景石、小品、体育器材点缀其间,园路曲径通幽,真正成为了以生态园林建设为引领的生态文化景观廊道。

在案件办理中心,城管监察支队支队长李柯同志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支队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展示了规范的执法文书,让代表们深入了解市城管局的依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