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2019年度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3-15 15:23:00

3月15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城管部门班子成员及园林部门负责同志、市城管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全市城管系统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欣同志首先向大家宣读了《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城管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园林绿化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随后,会议为获奖单位、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颁奖结束后,各县(市、区)城管部门负责同志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同志递交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同志做重要讲话,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19年我市城市管理各项任务,就如何持续推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提档升级提出了具体意见。

刘局长表示,2018年是全市城管工作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的提升之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各部门、各个县(市、区)政府(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城管工作成绩斐然、亮点纷呈。

刘局长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当前我市城市管理工作还存在精细化管理水平有待提升、“大城管”理念仍需加强等问题,要正视这些问题和软肋,顺应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后新的工作形势,保持忧患意识,认真解决存在问题。

刘局长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新形势,以及市委、市政府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大家要以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城市“四治”专项行动为载体,突出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完善工作细节,深入推进作业流程标准化、管理工作精细化、项目建设精品化、统一指挥规范化,持续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打造亮点,树好形象,推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提档升级,着力构建市区一体、县区联动的全市“大城管”格局,为推动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