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对各区园林绿化提升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督导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2-22 15:03:00

2月19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同志带领局机关、市园林处及各区园林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中心城区园林绿化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对各区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出了个别项目存在施工标准不高、管理不精细等问题。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一是各区要务必抢抓春季有利时机,按照3月底绿化项目大头落地的要求,进一步制订详细的倒排工期台账,明确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开工、完工等各个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园林绿化项目开工建设。

二是严把施工质量关、标准关,按照工程规划设计,抓好施工质量的监管、检查和技术指导,进一步规范园林绿化验收程序,确保绿化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三是围绕3月底全市园林绿化项目观摩活动,各区结合各自实际,精心谋划观摩线路,选取观摩点进行重点打造,确保观摩时,有特色、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