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市城管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2-05 08:41:00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使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安度佳节,局党组专门制订了局春节前慰问活动计划,并于1月29日-30日,分别到局系统劳模代表、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1月2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同志带队对老干部督导团老同志、局系统退休干部代表挨家挨户的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并肩而坐,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城管局党组向他们拜年,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衷心祝愿老同志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带队,对多分管单位的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城管局的重视和关怀。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年前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局党组领导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送至每一位受访职工、困难群众家中,拉近了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