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攻坚月活动启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8-06-29 16:29:00

6月25日,市城管局召开全体会议,部署中心城区开展精细化管理攻坚月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当前,我市城市管理工作还存在个别问题,主要表现在园林绿化、卫生保洁、市容秩序等方面精细化管理程度不够、标准有待提升。针对这些问题,市城管局党组研究决定,在中心城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精细化管理攻坚月活动。这次攻坚月活动,以东城区、魏都区为重点,主要围绕园林绿化、环卫保洁、市容秩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队伍建设、制度机制建设等方面的薄弱环节,集中力量克难攻坚。

为确保攻坚月活动取得实效,市城管局从市环卫处、城管监察支队、园林绿化处抽调骨干力量组成6个工作组,分别派驻魏都区、东城区进行全方位、全天候的业务指导。工作组以市容、环卫、园林绿化工作为重点,深入到基层一线进行实地督导,开展业务指导,对人员分批次开展技术培训,督促其掌握精细化管理标准和工作方法。同时,还将帮助各区健全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加强队伍建设管理,真正指导各区建立起一套完整、规范的工作机制。在对东城区、魏都区进行精准督导的基础上,市城管局还逐步分批向建安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派出工作组进行精准督导指导,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