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贯彻落实上级重要部署 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8-05-04 16:59:00

为贯彻落实省委王国生书记莅临我市调研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5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贯彻落实上级重要部署,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工作会议。市城管局县级领导干部,五区城管局、市环卫处、数管中心、园林处、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城管监察支队班子成员及五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渣土管理、园林绿化、夜景亮化部门负责人,市夜景亮化办负责人,市城管局机关园林科、考核科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市容秩序、渣土管理、监督考核、夜景亮化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同志做出重要讲话,对下步城市管理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刘静同志指出:各区、各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查摆问题,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行动起来,尽快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案,建立具体的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明确责任单位,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措施,按照台账,扎扎实实,有效推进。

刘静同志要求:各区、各单位要迅速掀起抓工作、促落实,集中治理薄弱环节的高潮。针对一些薄弱环节重点整治。坚持细处着手,以工匠的精神、钉钉子的精神来抓好城市管理精细化,实现精细化管理常态化。同时强化业务培训,提高城管队伍的能力素质。

刘静同志强调:此次全市范围内城市管理集中整治是为了落实省委书记、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必须把它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联合市数管中心、局考核科展开专项督查,对推诿扯皮、复杂疑难、超期未处理、反复返工的问题进行重点联合督查督导;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管理成效差的单位,将提请市政府予以通报批评和责任追究。